革命的奴隶

 主要讲述了一个因失业而被迫去做女王馆的临时男奴的故事。也是我第一次 以一个男奴的身份去感受女王的种种残酷,而最终逃出片场的事件。反映了生活 在日本社会里男人的无助与无奈。

  吉川又失业了。他在小酒馆里要了一小瓶清酒和漫鱼,吃得醉熏熏才回家。

  他想以这种方式来麻痹自已。妻子美惠已经回来了。见吉川回来还是同往常一样迎他进门。

  「您辛苦了,吃过饭了吗?」妻子关心的问。

  「吃过了。」吉川默默地换了鞋,坐在地上一言不发。

  其实吉川同妻子的关系极好。美惠在一家小型俱乐部工作。在日本的家庭里女人婚后很少有出去做事的。也可能是吉川的收入不多的缘故吧。不过虽然这样美惠到没有 嫌弃吉川。甚至于在一定程度上美惠的收入比吉川要多。

  「真是对不住了,我又失业了。」沉默半晌吉川还是把失业的事说了出来。

  「没有关系,我的收入还够我们的生活。再说你还可以继续找工作吗?」美惠一如既往的鼓励着丈夫。

  对于能拥有这样的妻子吉川说不出是高兴还是悲哀。在日本的社会上靠妻子来养活的男人是抬不起头来做人的。

  「对了美惠我记得你说过你们那儿不是要招临时演员的吗?」吉川试探着问 妻子。

  听了吉川的话美惠惊得张开了嘴。

  「您是说要去我们那里做临时演员吗?可是你知道我们的工作对于男人来说 是异常屈辱的。

  您真的这么决定吗?」

  原来美惠所在的俱乐部名叫「天鹅会」。是一家专门提供女王的真人演出和女王虐待男奴的录像的地方。听吉川想去美惠当然听得心惊肉跳。

  「怎么不可以吗?」吉川还以为是美惠因为是丈夫到妻子打工的地方去工作总感到内心不安吧。

  「那到不是。」美惠见吉川好象很认真地说。

  「你既然想去就先看一下我们的工作环境吧。」美惠说着从里屋拿出了一盒 录象带。

  映入吉川眼帘的是一个男奴正在舔妻子美惠的脚。好象美惠的脚上有糖似的。

  吉川的内心一阵抽搐。原来妻子所说的演员居然是男奴隶啊。看着屏幕上的妻子泰然自若地往男人的嘴里吐了一口口水,男人还象美惠磕头表示感谢。虽然屏幕上的妻子化了妆,可吉川好象突然不认识美惠一样。只是觉得妻子的身影仿佛高大了许多。难道说自已是因为失业才认识到妻子的强大吗?吉川突然有了一种自已想变成屏幕里的男奴模样,来舔舐妻子的 脚趾。这样可能会把内心的不安用这种方式表达出来吧。

  「我决定做你们的临时演员。」吉川说出了自已的决定。

  「好吧,你既然决定了我也支持你。只是在我们那里是没有什么夫妻情份可 言的。如果我是女王也一样会豪不犹豫的虐待你。你现在看见的只是很浅的东西。虐待包括对男奴全方位的侮辱和残暴。甚至你还要做好吃下女王粪便的准备。有时出于对男奴健康的考虑可能会让男人吃特制的大便。可我们的尿男人确是非要喝不可的。还有鞭苔、滴蜡,假 阳具的插入。」美惠说着停顿了一下。「你真的决定了吗?」

  美惠这么说也无非就是想打消掉吉川的念头。

  「是我决定了。」吉川慎重地说。

  见吉川坚持美惠没说什么。

  「为了能让你很快的适业,我就从现在开始培训你吧。」为了打消掉丈夫的想法美惠也只有用在女王馆里的方法来考验吉川了。

  「你就先舔舔我的脚吧。」美惠对吉川说。

  「是,女王。」看起来吉川的心情还不错。他还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吧。

  吉川俯下身子,闻到了妻子脚上布袜的酸臭味。因为是第一次调教吧,美惠没有让吉川用嘴脱她的袜子。吉川终于将妻子的脚含进了嘴里。舌头第一次品尝到妻子的脚 趾。咸咸的,散发着淡淡的脚臭。美惠一直在等吉川回来,所以还没有洗浴。脚趾间的污垢 也很多。这就是屏幕上那个男人舔过的脚趾吗?吉川边舔边想。因为收入上的出入他竟然升起了对妻子的崇拜。

  「舔下来的脚垢奴隶是一定要咽下去的。」美惠在吉川的头上说。

  也不知舔了多长时间。美惠都觉得有点烦了。

  「好了,现在你去刷牙。然后用你的舌头为女王服务。」美惠见让他舔臭脚 没能阻止吉川。便下达了让他为自已口交的命令。

  吉川居然真得去刷了牙又重新跪到了妻子的脚边。妻子的阴户还是那样的动 人。只是现在的吉川已经变化了。他把嘴贴到了美惠的阴部。一股浓烈的尿臊味刺激着他的 大脑。为了能够胜任男奴的工作吉川伸出舌头舔舐起妻子的私处来。可能是恨丈夫如此的不 争气,在吉川舌头的舐弄下美惠的身体有了反映。发出了「嘤咛」地喘息。当吉川因忍耐不了而想同妻子作爱时,美惠一个耳光重重的扇在了他脸上。

  「别忘了你现在的身份,你只是我的奴隶。」

  被美惠的耳光打醒的吉川呆滞地坐在了地上。

  「我要方便了,你跟我来。」

  小解完的美惠又让丈夫用嘴帮自已清洁。此时的他感到了奴隶的悲哀。吉川机械地用舌头舔

  净了妻子下体上的尿渍。

  当晚美惠并没有进一步地虐待他。

  第二天,美惠又去女王馆上班去了。临走前她把自已穿过的一双皮鞋扔在了 地上。叫吉川在她回来之前用舌头把鞋上的污垢舔干净。要知道如果吉川还能够挽救的话完全可以用鞋刷来完成这项工作。但不幸的是吉川居然真的用舌头来完成这一切。当他非常努力的用嘴舔净一只的时候他已经满嘴的泥土了。还不仅如此吉川还要边舔边忍受鞋子里的浓 烈的脚臭味。

  晚上美惠回来了。她还带了一只快餐盒。里面装的是她今天吃乘的午餐。还有她吐的鸡骨什么的。

  「今天我让你做的事你完成了吗?」

  「是的我已经舔干净了。」吉川恭顺的把皮鞋放到了美惠面前。

  「干得不错,这是我给你的奖励。你把饭盒里的东西全吃了吧。」吉川打开饭盒见到是妻子吃剩的饭菜。他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冲激。自已现在就只能吃这个吗。而且还要全部吃完。这那是什么饭菜呀?几本上就是一堆美惠吃剩的鸡 骨啊。要是连这个都吃自已不是变成了狗吗。

  「怎么?是觉得不够丰盛吗。那就再给你加点。」美惠说着竟解开了长裤,蹲在饭盒上撒了点

  尿在里面。「现在你可以吃了。」

  此时的吉川选择了顺从,真的趴在饭盒上吃起来。见他真得肯吃。美惠不知 是该哭还是该笑。

  「你的事我已经说了,妈妈桑表示同意。这是我拿回的剧本你先看一下。如果没有什么不妥的话,你随时可以参加。」

  这是一个名叫《奴隶丈夫》的剧本。里面主要描写了一个心理变态的丈夫因为崇拜妻子而被妻子奴役的故事。里面的主要情节有三段。一是丈夫先受到妻子的虐待。后来妻子的妹妹也加入了进来,一起虐待他。可能性最让吉川受不了的是第三段。妻子认为丈 夫的无能,而将别的男人带回了家。而丈夫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临了,丈夫还要为那个男人 舔舐阳具。

  「可以先告诉你的是故事当中的女王由我来演。而妹妹一角则是我的好朋友 沙织来出演。她可是对奴隶不会手软的。至于那个男人吗你可能也见过吧。是木村先生。」美惠对吉川说。「不过你唯一可以庆幸地是木村先生同我的床上戏是假的。对于这样的剧本我想 你一定会满意的。哈哈……」

  看着吉川脸上奇怪的表情美惠内心很不是滋味。

  「好了,你吃不完就算了,去洗一下用舌头满足我吧。」美惠说。在她想来该给丈夫一点温存了。她也怕吉川崩溃掉。在说既使在女王馆在虐待之后女王通常也是要安慰 奴隶一番的。

  吉川按照她的话做了。可是因为心理压力太大吧。这一次吉川居然没能勃起。

  第二天,妈妈桑来看吉川。对他说了很多拜托的话。希望他在处子演出中能 一跑打红。为了照顾到吉川的心理拍摄现场就安排在了他家里。

  吉川又见到了沙织。一个年青漂亮的女孩。他真是很难想象难道说这么漂亮的女孩会如妻子

  所说的她会对奴隶那么狠毒吗?

  第一场戏是妻子美惠对自已的虐待。为了能增加效果吉川被带上了狗项圈。被美惠牵着在屋内爬了两圈。可能是吉川爬行的速度太慢了吧。美惠狠狠的打了他两个耳光。用手拉住狗链把吉川的头摁在了自已的脚上,要求吉川舔自已皮鞋。当吉川笨拙的用舌头舔舐妻子的鞋底的时候,吉川听到了沙织在一边轻蔑的笑声。

  往下的戏吉川更没想到,美惠竟然把他牵到了卫生间。让他用舌头来清理抽 水马桶里的尿渍。

  想到里面不但有妻子的平日里的粪便还有自已的。吉川是死活都不肯。可美惠还是用高跟鞋把吉川的头给压了下去。为了能让吉川舔到马桶内壁的尿渍。沙织也过来骑 在了吉川的身上。

  当然摄影师是不会拍到沙织的镜头的。屏幕上只能看到吉川用舌头舔舐臊臭难当的尿垢的模样。等摄影师叫停吉川已经对着马桶吐得什么似的了。

  又一场戏。是美惠对吉川的鞭苔。因为他没能按要求舔净马桶内壁吧。吉川嘴里被塞上妻子的内裤。皮鞭无情的抽打到吉川身上。美惠也是经常用鞭子,也为了照顾丈夫鞭子也竟量没往要害的地方打。可就是这样吉川都忍耐不了。赤裸的身上布满了红色的鞭 痕。

  「请饶恕我吧。」吉川拼命的把头磕在美惠的脚上。乞求宽恕。美惠把脚踏 到了他头上。

  轮到沙织出场了。因为是扮演的是美惠妹妹一角。所以在打扮上力求年青吧,沙织脚上穿了一双运动鞋。而按照剧吉川是要替沙织舔脚的。沙织的脚一直捂在运动鞋里。味精也自然不会好到那去。刚脱下来,吉川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脚臭。脱下袜子来,脚上 的脚垢极多。这样一双脚含在嘴里舔也真够他受的。可真让他难以忍受的还不是这个吧。没多久沙织就嚷嚷着要他喝尿了。黄黄的尿液盛在玻璃杯里。发出刺鼻的尿臊味。

  「全部喝下去。」是妻子的声音。

  吉川忍受着巨大的屈辱把沙织的小便喝了下去。

  等到第三场戏时。吉川感到自已已经快要崩溃了。自已的妻子和那个叫木村的男人赤裸裸的躺在床上。而着为丈夫的他只能按照美惠的命令跪在地上拿着妻子穿过的内 裤手淫。真是生不如死啊。木村腥臭的阳具又在妻子的授意下捅进了自已的喉咙。本来木村同美惠的床上戏

  就是假的,两人赤身裸体的在床上半天。木村的阳具早就高涨着了,这下找到发泄的地方又怎会轻易放过他。这通抽送让摄影师全部拍摄下来。特别是吉川含着阳具的 痛苦表情。木村的阳具终于在吉川的嘴里喷发了,虽然他努力的往外吐,可还是有不少精液 流进了吉川肚里。

  终于拍完了。美惠同拍摄人员相互之间庆祝着。完全没人理会在卫生间大吐 特吐的吉川。晚上的庆祝酒会很多人都向美惠敬酒。美惠也高兴的回应着。而吉川虽然是男 主角。可几本没人理睬他。只到妈妈桑来将二十万日元放在他面前时才说了拜托的话。其实这同美惠的收入相比也只是一个零头。

  终于两人回家了,美惠好象有点喝醉了,满脸酡红。当吉川把一杯水放在她 面前时,美惠好象很高兴的搂住了吉川的脖子。

  「奴隶,男奴隶。哈哈。」美惠对着他说。「快把痰盂拿来,我要吐了。」可还没等吉川把痰盂拿过来,美惠已经吐了出来。更让他想不到的是,美惠居然搬住了他的脖子。把呕吐物全都吐进了吉川的嘴里。呕吐物里满是酒的食物的混和物, 发出刺鼻的气味。

  引得吉川也吐了出来。

  「哈哈……」美惠放出了愉快的笑声。

  而吉川却慌乱的用餐巾纸搽拭着。可内心的痛楚也只有他知道吧。这就是妻 子的本性吧,忽许在妻子的内心就是这样看待他这个丈夫吧。也只是个奴隶吗?吉川默默的 问自已。

  第二天,美惠对昨天自已的表现对吉川说了很多对不起的话,并表示自已决没有瞧不起丈夫的意思。还无限深情的亲吻了他。并给吉川昨天被自已打伤的地方上了药。

  可能是吉川的表现还不错吧,美惠又拿到了新剧本《一个厕奴的诞生》。这一次的女主角也不是美惠一个了,故事讲述了一个失业的男人因为生活所迫。而来到一个招收奴隶中介自愿成为一对母女厕奴的故事。剧中的男奴隶不但要喝下母女大量的小便,还要被禁锢在一个特制的坐便器下面沦为这对母女和她们朋友们的厕奴。当然也有妻子美惠在内。

  「你可以选择不接的。但这次的片酬真是很高的,有五十万日元。」美惠说。

  「好吧,我接。」吉川说。他已经认定了自已大概也只是做奴隶的命吧。吉 川想。

  吉川在片场终于见到了那对扮演母女的那对演员。演母亲的叫真纪子,是一个长像高贵的女人。而演女儿的小鹿也显得是那样的可爱。真要成为这母女的奴隶吗。

  拍摄是从真纪将吉川领回家开始的。小鹿在听说妈妈要带一个奴隶回家也显 得非常兴奋。一路小跑的跟着他们。

  「对于做奴隶你要首先学会给主人行礼。」真纪子对跪在脚下的吉川说。

  「是,我一定遵循主人的命令。」其实在台词里并没有这句。可能是被真纪子高贵的气质所折服吧。

  「很好。你以后在称谓上必须叫我们『主人』,对于主人的任何命令你只能 服从。」真纪说。

  「着为见面礼你可以先舔舐我和女儿的鞋子,来表达对我们的敬意。」吉川把脸埋到了真纪子的脚下。恭顺地伸出舌头舔舐起她的鞋子来。可能是真纪子平时在生活中也很爱干净吧,纤细的高跟鞋上竟一尘不染。而且还能闻到女主人脚上传来的淡淡地薰衣草的香味。可等到向小鹿主人行礼舔鞋的时候就没那么幸运了。十五六岁的年纪本身运动量就不小。运动鞋上沾满了灰尘。见吉川肯舔自已的鞋子。就嚷嚷着要吉川 舔她的脚。说跑了一天脚上沾乎乎的。

  「好吧,你就舔舔小主人的脚吧。可要认真地舔干净哦。」真纪大声的对吉 川说。

  小鹿的脚上臭味熏人。吉川含进嘴的一瞬居然有了想吐的感觉。

  「喂,把我脚上的脏东西全部舔干净。」小鹿对脚下的吉川喝斥着。俨然一 副小主人的模样。

  吉川好象听到了在一边的妻子发出的赞叹声。是觉得丈夫如此投入地舔一个小女孩子的脚的轻视吧。

  在后面的戏中,真纪子的戏份到好象没小鹿重。小鹿显示出一种对吉川虐待 的执着。骑着吉川到处爬,或是往他口中吐口水。更有甚的是逼着吉川去吃垃圾桶里的垃圾。

  什么菜叶、鱼骨、面巾纸。一有空就让他喝尿,在拍摄的几天里小鹿的小便都是在吉川的 嘴里解决的。

  戏终于达到了高潮。真纪从外面买来了一个特制的坐便器。坐便器由玻璃制 成,下面的软管可以固定在奴隶嘴里。使奴隶不能在下面移动。也就是说上面的入厕者只要愿意可以把粪便全都排泄进奴隶嘴里。至于为什么用玻璃,是为了让观众能清晰的看见奴隶吃下粪便的全过程吧。

  最先使用这个人厕所的还是小鹿。吉川又一次看见了小鹿那粉红色的阴部。和那还没有发育完全稀松的耻毛。金黄色的液体又一次无情的倾泄下来。而至身于坐便器下面的吉川也只能大口的往下咽吧。摄影师也就在上面捕捉着吉川痛苦下咽的过程。一小节黄褐色的大便又从小女孩的肛门口挂下来。要吃屎吗?吉川竭力的想挣扎出来。可此时的他不但头被固定在坐便器的底坐。连四肢也都被捆在了四根小铁柱上。吉川的脑袋一下子变大了。

  虽说小便也一样的臊臭难当,可那毕竟还喝得下去。如今真的让他吃屎他实在是受不了的。

  美惠不是说为了奴隶的健康可以吃人造的大便吗?他努力的想寻找到妻子的身影。可他只能听到片场里很多人的笑声。

  散发着浓烈恶臭的大便随着软管落进了他嘴里,几乎堵塞了他的呼吸。

  「快吃呀,你这个只配吃屎的臭奴隶。」吉川听到了小鹿的叫喊声。

  吉川为了活命也只能吃了,真是难以下咽啊。

  很快,真纪子也坐到了上面。一样的粪便,一样的难以下咽。吉川张开嘴艰 难的吃着。沙织又坐了上去,粪便齐下。因为吉川的吞食速度远远跟不上女人的排泄速度吧。

  在软管口堆积了好多大便,和着尿水。随着吉川的不断吞食,泛起了很多泡沫。

  美惠也按照导演的要求坐了上去。可能是受到现场气氛的影响吧。本来她是不愿往生不如死的丈夫身上再撒上把盐的,但大脑竟没能控制住自已的排泄器官。她不但往 里面撤了尿,还把大便也排进了坐便器中。

  吉川仿佛看见了在自已头上的美惠。可他已经说不出什么了。一团粗大的屎团堵塞了他的呼吸,吉川昏死了过去。

  吉川记得是妻子送自已去的医院。在半昏迷中他好象听到了护士的对话。

  「这个家伙居然吃屎啊?」

  「真是不可思议的家伙,我想大约是变态狂吧。我可听说好多男人都想吃女 人的大便喃。」「那你让他吃啊,我们纯子小姐可是大美女哦。」「对不起,请你们不要这么说。他是失足落进了粪池才这样的。」是美惠的 声音。

  「真是这样吗?」女护士嘟囔着。

  经过灌肠的吉川生命总算挽救了回来。他躺在病床上,妻子美惠就坐在他身 边。

  「谢谢你救了我。」

  「不,这都是我应该做。」美惠一脸的愧疚。

  「那天坐在我头上的人也有你吧?」

  「嗳。真是非常的对不住您。」美惠作为妻子也往丈夫的嘴里拉屎撤尿这实 在有点说不过去吧。

  「我并不怪你,当时想必也是情非得以。在软管下面吃屎真是地狱般的生活 啊。」吉川现在想起来都害怕。那么多女人坐在上面不顾奴隶的死活,真是畜生一样的行径吧。

  「真是太对不起您了。以后你可选择其它的工作,不必在回去了。」美惠这 样说。

  干其它的工作吗?吉川想一个沦落到要吃下女人大便的男人又能做什么呢?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很快吉川在家里就侍了近三个月。可工作的事情却一点 着落也没有。每天只是见到妻子忙碌的身影。真要靠妻子来支持这个家吗。吉川不止一篇的 问自已。渐渐地吉川越发的有了妻子伟大的想法。只是感到自已也就是一个被美惠所饲养的 男人罢了。他又开始拿起美惠穿过的内衣裤来释放内心的苦闷。

  吉川的一举一动并没能逃过美惠的眼睛。她也只是觉得吉川的可怜吧。慢慢地她对吉川的口吻也变得强硬起来。虽然说是自已的丈夫,可是这样一个靠妻子来养活的男人又有什么可珍惜呢。这也是社会潮流吧。美惠也一改每天都按时回家的习惯。开始和一帮同事整日的混在歌厅、酒馆。回家一看到变得猥琐的吉川也是呼来喝去。有时甚至要让吉川含着她的臭脚舔干净才肯放过他。在《奴隶丈夫》里的一幕又一次上演了。

  沙织是美惠的好朋友。平时两人的私交就很好。她听说了美惠的苦恼后帮她 出了个主意。原来「天鹅会」又要拍一部《樱花庄园》的戏。里面需要大量的奴隶。和以往 不同的是,这一次奴隶都是招收社会上那些欠下高利贷的家伙。也就是说这次的奴隶在拍完片子后能不能活着都很难说。听完沙织的话美惠动心了。是啊不如把吉川送到那里。她以前也曾听说过拍sm的片子死过男奴隶的事。好象最后由于也没什么人对他们提起诉讼,也都不 了了之了。

  起初吉川死活都不肯再去当奴隶了。可当美惠把脚踩在他头上吉川也只有认 命了。

  拍摄地点选择在地处隐蔽的市郊。这里也是有很多自民党的sm爱好者光顾 的地方。所以一直受到这些精英们的保护。好多sm的片子都从这里出的。当然也有不少男奴 隶命丧当场。这个庄园可以称得上是sm的总汇。各种性虐器具应有尽有。在里面的男奴们随 时都有性命之忧。

  把吉川送到这里他的命运也就可想而知了。其实这也是美惠所希望的吧。

  庄园的主人叫凯瑟琳。是个日欧的混血儿。她继承了美国父亲的大量财产。

  和天生的日本母亲的美貌。因为她同「天鹅会」的老板认识,加上她内心的白人至上思想。使她对黄种男人有种天生的优越感。在她的潜意识里就认为那些黄皮肤的男人天生就该受她 的奴役。

  吉川是同美惠一起进的庄园。当他看见这里欧式建筑的辉煌,从他心里也产生了对这里的敬畏。因为是第一次来吧。他先被安排在了客厅。同他一起的还有一个叫横田 的男人,一脸的猥琐模样。一个只着一条短裤的男奴隶端了两杯水上来。」请用茶。「男人恭顺地对吉川他们说。

  当吉川想问他点什么的时候,男奴出去了。

  」欢迎你们到庄园来。」一个二十多岁的女人从外面走进来。

  「我叫睛子。在庄园的这段日子由我负责安排你们的一切。」睛子说话的声 调非常优雅。「在这里你们必须学会庄园里的所有规则。女性在这里是至高无上的,而你们只是供我们任意消遣的工具或者是玩偶。」

  「不是说要拍片的吗?」吉川不解的问。

  「拍片?是。但是叁加拍片的奴隶也是经过严格筛选的。而你们如果不经过测试是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睛子说。「这是你们要遵守的各项规则,希望你们牢牢记住。」睛子说着将两本印刷精美的小册子扔在了茶几上。

  吉川总算看到了最为完备的《奴隶手册》。里面对奴隶的规定近乎残酷。奴隶不可以在庄园里随意行走。每个奴隶都有自已的号码。庄园里所有的工作也都由他们完成。

  每天只能吃两顿饭。只要女主人高兴,他们就必须竭尽所能的为女主人服务。对于表现不好的奴隶则要受到惩罚。手册里也清晰的用图例来注明了各种方式方法。鞭苔、木型(则是将奴隶捆在木桩上被人抽打)。水型(奴隶被摁在污水池中喝脏水)。火型(则是用火烤奴隶的阴囊等部位)还有就是让奴隶做厕奴,反正对奴隶的各种残忍无不是极致的。让吉川看得冷 汗直冒。真要向手册说得那样吗?吉川感到二种恐惧。

  」好了你们都有看完手册了吧。现在我替你们编号。你是238号。「睛子 对吉川说。」你是239号。「」你们现在跟我来检查身体,在这里奴隶的身体不好是会影响我们的使用效 率的。「睛子边说边示意两人跟着她往走。

  穿过一排建筑物,吉川突然看见了有几个男人正被绑在一个十字型的木桩上。

  他们的身体上不但布满鞭痕,而且在乳头上还被挂上了圆形的铁环。头上套了黑色的头套,只露出眼睛、鼻子和嘴。虽然不能看清他们的模样,可吉川却能感受到他们的痛楚。

  「他们就是没能按照要求给女主人行礼所以才会受罚,我希望你们刚来不要 就学他们的模样。

  「睛子淡淡地说。完全没有在乎吉川他们内心的阵撼。

  检查室在一座小楼边。负责检查的是个叫贞子的女人。满脸的横肉。胳膊也 是非常的粗壮。

  「是他们吗?」

  「是的,现在他们分别是238和239号。」睛子对这个好象女屠户的女 人说。

  「好吧238、239号现在脱光你们的衣服,我要检查了。」女屠户对二 人说。

  在这样的女人面前脱光衣服本身就是一种侮辱吧。吉川犹豫了一下。贞子手中的皮鞭已经招呼到了他身上。

  「还磨蹭什么,是全部脱光。如果检查的不彻底凯瑟琳小姐会不高兴的。到时候有你们的苦头吃呢。「两人知道如果对抗可能会更惨吧。

  他们乖乖地脱光了衣服。

  」好了你们都跪下我要检查你们的牙齿。」贞子粗鲁的捏开了吉川的嘴,像检查牲口一样把一

  根小竹片捅进他的嘴里。「还不错,牙齿保护的还算完整。」贞子突然把皮鞭触到了吉川的阳具上。「这么小的东西可不像样子。看来你在这里永远也出不了头了。」贞子象是帮吉川下评语那样说。

  「把你的屁股撅起来让我看看。「吉川麻木地做着这一切。贞子用手指粗暴 地捅了进去。「啊,你的肛门还可以,没有经过开发。一定会派上用场的。」轮到横田就没吉川这么幸运了。贞子好象对他没有什么中意的地方。「像239号这样的只配去舔靴子。」贞子对睛子说。

  听贞子说完睛子就把横田带了出去。吉川想大概横田要受苦了。

  吉川总算是合格了,睛子对他也算不错吧,他有了独自的房间。只是睛子对他的要求仍旧是要记好手册上的每一个字。并说还要检查的,如果背不出的话是要受罚的。

  晚上吃饭的时候,吉川看见了横田。他几乎不相信自已的眼睛了。横田只着 一条短裤,在地上吃力的爬行,更让他惊讶的是横田的鼻子里被穿了一只铁环。铁环上系了 绳子。绳子的一端就握在睛子的手里。可能是太痛了。横田不停地用舌头舔着睛子的皮靴。

  其用意也只是想让她拉的慢一点吧。夜里吉川没能睡着,眼前总是浮现出横田痛苦的身影。

  自已会不会沦落到那样呢?

  白天吉川见到了庄园的女主人凯瑟琳。的确是有动人的美貌啊。她还带来了一位叫片仓的参议员。

  「片仓君,今天你是看演出还是自已也想尝试一下。」凯瑟琳问。

  「先看演出吧。我对上次的节目很感兴趣。」

  原来上次他在这里看了鞭苔的表演,他对受刑的男奴无助的眼神和撕心裂肺 的惨叫记忆由心。

  「好吧。」她对睛子说:「这两天有什么新的奴隶进来吗?」「有一个238号是新来的,条件还不错。」

  「就选他吧,你把他带进来让我看一下。」

  「是,主人。」睛子出去了。不一会就把吉川领了进来。这时的吉川赤身项 上带了狗项圈,等于是被睛子给牵扯进来的。他被睛子拉到了凯瑟琳的脚边。

  凯瑟琳用皮靴挑起了吉川的下巴。

  「还不错,片仓君也喜欢干净的奴隶。」她是指身上没有鞭痕的。要知道如 果身上被鞭苔过,打起来就不会有新鲜感了。

  「你叫什么?」凯瑟琳问吉川。

  「我叫吉川秀义。」吉川恭敬的回答。可能是对凯瑟琳的美艳产生了敬畏。

  「嘭」凯瑟琳的皮靴重重地踢到了吉川的脸上。血顺着吉川的鼻孔流下来。

  「睛子,你是怎么调教奴隶的。他在这里可以有名字吗?」显然她是对吉川报出真名感到恼火,因为这里的奴隶只有编号。「看来你是真的需要好好调教一次了。睛子 由你来执行。」还没等吉川弄明白,他已经被两个女人给架了出去。捆到了木桩上,更让人难以忍受的是吉川的身上唯一的内裤也给拉了下来。他光着身子无助地被缚在十字型的木桩 上。睛子此时手拿皮鞭出现在了他面前。

  「不,不要。」吉川无助地对睛子说。

  「在这里你只有认命。」睛子的声音异常冷酷。比声音还要冷酷的皮鞭也随 之抽打了上来。

  「啊。」吉川痛得几乎要晕死过去。睛子的鞭苔可比妻子美惠无情多了。顷刻间吉川的身上已

  布满了鞭痕。吉川此时除了能张嘴大叫外已没有其它办法了。更有甚的是睛子的鞭子还落到了吉川的阳具上。他感到阴囊都被打被了,全身都是血。

  在另一边凯瑟琳正同片仓兴致勃勃地观看。显然片仓对吉川的遭遇显示出无 比的兴奋。他居然坐到了凯瑟琳的脚边,捧住她的一只皮靴用舌头舔舐起来。

  鞭苔还在继续,而此时的吉川感到已经叫不出声了。他身上的肉已经一条一 条的翻了起来。露出血红的肉。更让他难以相信的是他的阳具居然在鞭苔下挺起来老高。他不知道鞭打是什么时候停止的,他晕死了过去。

  吉川想不到的是他又见到了美惠。原来这次美惠进来是拍片的。当她见到全身布满鞭痕的吉川也有点心痛吧。不管怎么说吉川总是自已的丈夫。虽然心里一千个瞧不上 他。

  「求求你,带我出去吧。」吉川像妻子苦苦哀求。「那怕你出去再对我如何 的虐待都可以。」吉川这样说。

  「对不起,你出去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原来美惠已经收到了一笔钱。也就是说等于是吉川的卖身费一样。「除非你自已逃出去,我以前曾经听说过有人逃跑的先例。」其实美惠只说了一半。以前确实有人逃跑过,可是都被抓了回来。受尽折磨 而死。没有一个奴隶从这里真正的逃脱过。但听妻子这么说吉川还是看到了希望。

  因为吉川全身受伤的原因,睛子这几天并没要求他做什么。而是让他参加了「天鹅会「的拍摄。在戏里吉川演了一个在农场的马奴。整天被女演员们骑着。或是让他舔舐她们肮脏的马靴,当然其中也有美惠的。可能是出于对丈夫的欠疚。美惠也总是骑在他身 上,尽量不让他再受到什么其它的伤害。这其中也有吉川被妻子骑着上厕所的时候。虽然美惠并没有表示要吉川舔舐她小解后的私处。可出于对妻子的敬畏,吉川还是在美惠方便后用舌头舐干净了她的下体。(在庄园的厕所中的确没有手纸,因为到处都是奴隶。女主人们可以让任何一个男奴隶帮她们在如厕后清洁便渍。吉川也曾经帮睛子清洁过。)在一场女演员骑着马奴比赛的戏里,沙织是他的主人。因为吉川是最后一个 到达终点的。所以他遭到了沙织的痛打。沙织用皮靴无情的踢在他身上,吉川痛苦地在地上 翻滚。可沙织仍旧用皮靴踩住了他的脸,用力的碾踏。几乎把他的头踩进了肮脏的泥浆里,吉川被迫喝下了不少。还是美惠过来帮他解的围。结果是沙织要吉川吃下她的大便才肯饶他。

  在厕里吉川痛苦地咽下了沙织的大便,吐得到处都是。他倒在了厕所中。可能是美惠在这场风波中也帮不上他,只好出去了。

  迷茫里他突然感到有一个什么东西在脸上爬了过去。他醒了过来,见到了一只硕大的老鼠在

  一个洞口进进出出。他好象一下子看到了希望。他趁着厕所里没人,用一边的马桶拔在洞口

  疯狂的挖掘起来。洞口越来越大。几乎可以容得下他的整个身躯了。

  「你在干吗?」身后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原来是美惠不放心他来看他。见到吉川居然在厕所的墙角挖出了一个大洞。

  「我,我,我想逃出去。」见到是美惠,吉川才放下心。要不然吉川可能会 杀了进来的人的。

  他已经下定了从这里逃走的决心。

  「可你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吗?」美惠不无但心地说。

  「我什么都不管了,只要能跑出去。」吉川说着话可手里并没有停止。

  「希望你好运。」美惠没在说什么,她扭头走了出去。

  吉川其实并不知道这洞口下面是什么。这下面是庄园的一个排污口。大量的粪便就是通过这

  里被排放进一侧的河流。这里也可能就是吉川唯一能跑出去的地方了。他毫不犹豫的钻了进去。

  没爬多远他就听到了进口处人们的叫喊声。原来是已经被人发现了。而此时的他也没有退路了,只能往前爬了。

  洞口越来越大,吉川钻进了排污口的管道中。可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就已经被一股巨大的

  水流把他的整个身子包裹住了。水流里满是肮脏的粪便。吉川极不情愿的又 咽下不少。生命中强烈的求生欲望支撑着他。他被水流带到了排污管的尽头。一下子又被扔 进河中。

  虽然此时的他浑身脏臭,但毕竟是逃出了那个恐怖的庄园。他回过头来又看了看那个令他生不如死的地方。全身的伤痛让他倒进了河里,远处的树林里一支黑洞洞地枪 口正对着他的方向。

  「呯」的一声枪响把吉川先义惊醒了。虽然没打中他,可激起了一阵水花。

  「快跑,要不然会死在这里。」吉川强忍住阵阵反胃。吃力的上了岸。

  呼啸的子弹又击中了他身旁的大树。显然有人不愿意让他离开……公路边。吉川慌不择路的跑着。身上的衣服早已破烂不堪了,还散发着阵阵 的尿臊味。加上最后还被沙织那个女魔逼着吃下了她的大便。这是怎样的屈辱啊。

  美惠在一系列的事件中到底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连他也说不清了。一辆拖木 头的货车给他带来了生的希望。

  「是被暴力团追杀吗?」满脸大胡子的司机问吉川。「唉。」总不能说自已是自愿来这里当奴隶的吧。吉川想。只要能到绫濑区就行了。

  他哀求司机说。